DSC05491

↑2012.08.13的蘋果日報以全版刊登多扶接送專訪內容!


今天蘋果日報以全版刊登多扶接送的專訪,不但有報導還有動新聞呢!

專訪中主要介紹關於多扶成立的一些小故事及目前台灣無障礙接駁的現狀,並且和大家分享了多扶接送堅持提供給每位乘客的貼心服務。此外,也特別請到多扶的老客戶尤伯伯和大家分享多年來使用多扶接送的感想唷!


今天一整天,勤務組同仁接到許多看到報導打來詢問的電話,聽說還有苗栗的朋友打來詢問旅遊包車的服務!

感謝蘋果日報推廣我們的服務,讓更多需要無障礙接送的朋友獲得我們的服務訊息,進而讓多扶可以當更多身障朋友的雙腳,協助他們走出戶外。 

完整報導可以上蘋果日報官方網站閱讀收看: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20813/34435240/apple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