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30  

 

扶他一把 輪椅族好遊

多扶接送再次上報囉!

上周末中國時報以專文介紹多扶接送,自成立以來的小故事、到無障礙旅遊行程,都做了詳盡的說明,並介紹了能夠協助輪椅朋友游泳泡湯的特殊輔具無障礙沙灘車,報導中最大張的照片就是身障朋友藉由無障礙沙灘車快樂泡湯的照片喔!

特別要感謝中國時報在文中特別幫我們說明,多扶接送積極推廣無障礙旅遊的緣由讓照護者能夠有喘息的機會,藉由出遊,讓照護者和被照護者能夠轉換環境和心情,紓解長久以來累積的壓力!

 

多扶接送加入無障礙服務即將滿四年,非常感謝2000多名客戶給我們服務的機會,以四年累積的經驗為基礎,我們不斷砥礪自己,需將服務做得更加細緻、深入,希望能夠幫助更多行動不便的朋友自在悠遊!

完整報導請見

台灣趴趴走-扶他一把輪椅族好遊

http://news.chinatimes.com/LifeContent/1407/20130413000725.html

紓解壓力-多扶旅遊讓照護者喘口氣

http://news.chinatimes.com/LifeContent/1407/20130413000735.html

泡湯遊記(無障礙沙灘車)請見:

http://duofu.pixnet.net/blog/post/37470082

arrow
arrow

    du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