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段期間,各大搜尋引擎的關鍵字就是「武陵農場」和「賞櫻花」!

點開搜尋,一種就是哀怨的抱怨文,因為怎樣都訂不到房間;另一種則是讓人羨慕真的到武陵賞了花的炫耀文,唉呀,真是不好意思,那就容許讓小助理我為各位閃一下吧!

[多扶漫遊]武陵農場賞櫻花 (13)

 

二月初,《多扶接送》載著幾位輪椅朋友跟著輪椅導遊黃欣儀的圓夢旅遊團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武陵農場賞花。每個人到了現場就只有一句「水水水水水水~~」而且,天公作美,賜給大家一個晴朗的天氣,在山裡的空氣既清新,視野又好!

[多扶漫遊]武陵農場賞櫻花 (14)

 

雪霸國家公園面積76,850公頃,成立於1992年,也是臺灣第三座山岳型國家公園。區內超過3000公尺的高山有51座,其中名列臺灣百岳有19座,涵蓋雪山山脈最精華的部分,以及大甲溪和大安溪的流域,肩負著保護特殊物種、集水區、森林生態及生物多樣性的責任。 園內地形富於變化,如雪山圈谷、東霸連峰、布秀蘭斷崖、品田山摺皺及鐘乳石等,鬼斧神工的景致,令人讚嘆,加上臺灣山薺等地質年代以來的稀有植物,及臺灣櫻花鉤吻鮭、寬尾鳳蝶等珍稀保育類動物,此區更因以上種種大自然的奧妙而增添精采魅力。

[多扶漫遊]武陵農場賞櫻花 (8)

來到這裡,一定要來看一下台灣保育類珍貴的動物-櫻花鉤吻鮭囉~~

[多扶漫遊]武陵農場賞櫻花 (9)

[多扶漫遊]武陵農場賞櫻花 (10)

很好,參觀動線無障礙!

[多扶漫遊]武陵農場賞櫻花 (11)

山上很冷,有看到溫度計了嗎!?上山過夜一定要穿暖喔!但是好可惜,武陵國民賓館目前只有二間二人無障礙房!還要靠大家合力去寫信或是去電告訴他們我們需要更多的無障礙房型!

[多扶漫遊]武陵農場賞櫻花 (2)

武陵農場粉紅色的櫻花已見花開4成,春節期間漸入盛花期。

[多扶漫遊]武陵農場賞櫻花 (1)

武陵賞櫻季其實很長,從元月可以延續到3月間

[多扶漫遊]武陵農場賞櫻花 (6)

大家都是衝著紅粉佳人而來,探子跟大家回報一下!武陵農場的『紅粉佳人』分佈在數個區塊,包括茶園區、武陵路兩旁和南谷園區,最早開花的是南谷遊憩區停車場邊的櫻花園。南谷園區有台灣山櫻、紅粉佳人,還能見到晚開的梅花、早開的桃花和梨花。

[多扶漫遊]武陵農場賞櫻花 (12)

 多扶無障礙漫遊,武陵賞櫻大成功!!!!

 

櫻花季可以持續到三月份,小助理剛才上了武陵農場國民賓館看到,三月份還有房間耶!!!大家手腳快一點吧!!!

若有需要多扶接送》協助的部分,就快打電話來吧~預約專線:(02)8663-9398

arrow
arrow

    du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