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段期間,各大搜尋引擎的關鍵字就是「武陵農場」和「賞櫻花」!

點開搜尋,一種就是哀怨的抱怨文,因為怎樣都訂不到房間;另一種則是讓人羨慕真的到武陵賞了花的炫耀文,唉呀,真是不好意思,那就容許讓小助理我為各位閃一下吧!

[多扶漫遊]武陵農場賞櫻花 (13)

 

二月初,《多扶接送》載著幾位輪椅朋友跟著輪椅導遊黃欣儀的圓夢旅遊團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武陵農場賞花。每個人到了現場就只有一句「水水水水水水~~」而且,天公作美,賜給大家一個晴朗的天氣,在山裡的空氣既清新,視野又好!

文章標籤

du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斯電影試片室   

你曾經注意到了嗎?其實很少在電影院看見輪椅朋友,因為硬體設備的限制,戲院的輪椅座位少之又少。但是輪椅朋友一樣有享受休閒生活的需求呀~

性福療程電影試片會

感謝福斯電影公司,特地開放了《性福療程》試片會提供給輪椅朋友們欣賞,於是【多扶接送】就載著五位電影特派員來到了平常僅開放給導演、媒體、影評及相關電影工作者的福斯試片室。

性福療程電影試片會

文章標籤

du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瑪雅人預言的那天,傳說中的世界末日,陽光特別刺眼和溫暖。《多扶接送》跟著輪椅導遊黃欣儀的圓夢旅遊團載著六位身心障礙朋友去做了一件一定要選在末日來到之前非得體驗的事情,就是要去『烏來泡湯』啦!!!  

多扶接送-無障礙旅遊-烏來泡湯 (12)  

泡湯』這件事對許多行走方便的人來說,是冬天最常做的一項休閒娛樂!然而對行動不便的朋友,其實長期坐在輪椅上,血液不順,手腳往往是呈現冰冷的狀態,泡泡湯暖暖身體其實最佳自然療法。

卻往往礙於「我沒辦法走去大眾池啦?輪椅又沒辦法過去。」「我要怎麼下水?溫泉池都是階梯,我下不去呀!「我就算用爬得下去水裡,但我也沒辦法上岸呀?」種種的擔心而讓輪椅朋友對於泡湯的活動裹足不前。

現在起,免驚!!!!導遊欣儀為了克服這些困難,特地帶上了一樣輔具,讓身障朋友下水和上岸通通無憂阿~而且全程多扶夥伴陪同服務,一定讓你能夠安安全全開開心新的泡湯去~

文章標籤

du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with-sunglasses-lying-in-a-hammock-r-diger-poborsky-200540

雖然今日開始有入冬寒冷的感覺,但台北街頭終於出現久違的陽光,心情卻是大悅。Hello Sunshine!!! 

今天也是小助理駐站的第一發文章,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拱手)!未來也將會更多元的來跟大家分享「多扶接送」的所見所聞,如果喜歡小幫手的文章,還請不吝嗇幫我們按個或是喔~~ 

在多雨綿延的日子裡,「多扶接送」依舊每日都忙於在大台北的巷弄裡穿梭著,乘載著一位位往返家中、安養中心與醫療院所的老人家們。下雨天雖然減少了許多可以載長輩外出旅遊的機會,但卻也增加不少躺在溫暖被窩一起看好書的時間。今天小助理就想來和大家分享讓你在冬天裡不用吃麻油雞也可以感受到血脈賁張、熱血不已的兩本好書。

[漫畫]看護工向前衝:身為每個多扶工作夥伴的入學功課

文章標籤

du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劈哩啪啦!放鞭炮囉!
全國最大旅遊品牌----【雄獅旅遊】,已經正式與多扶接送合作臺灣無障礙旅遊。

DSC_0013  

這個合作案雙方談了非常久,因為雄獅旅遊對服務的要求非常細膩,
所以不斷的從各種接送服務的流程,無障礙服務的細節以及多扶服務同仁的專業與素質上,經過多次會議與深入瞭解後,確認結合彼此的專業更能為行動不便的朋友提供優質的服務,踏出臺灣無障礙旅遊正式起跑的第一步!

du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